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陆台文化交流,携手两校合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08:58:24
发布者:

 

       2016年10月24日,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邱淑华、公共事务处处长叶一璋、大陆研修生服务中心教师陈郁菁来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一同参与了欢迎晚宴。双方就两校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我校领导与台湾世新大学来访团合影留念

       翌日,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邱淑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4D电影《青蛙运动会》。随后,世新大学代表团向我校学生介绍了世新大学及短期交换学习的情况。学生们反响热烈,陆续有学生就短期交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给我校学生进行宣讲

       台湾世新大学短暂的访问活动结束,但两校的合作将会愈加坚固深厚。期待着两校在既有的短期交换合作项目上,继续拓展项目合作。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与价值。相信两校的友谊之花将永远盛放!

 

新闻链接:

台湾世新大学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是台湾排名第一的传媒类大学。自2004年当选台湾教育部门教学卓越计划以来,每年都获评选为教学卓越大学。世新大学新闻传播科系成立多年,其在台湾地区的地位相当于大陆"中国传媒大学"的地位,在业内是知名的媒体圈人才培养基地。1997年成立私校第一、台湾唯二的授予博士学位的传播研究所。

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于2015年7月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有学生交换、短期交流、教师交流等。与我校的对口专业有广播电视电影学系、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动画设计系、游戏设计。

目前,我校已与台湾地区23所高校确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互派学生和教师,进行文化上的学习与交流。今后,我校还会继续推进和台湾地区高校的联系,深化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