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到任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13:30:29
发布者:

 

 

       2016年9月22日晚,应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及夫人邀请,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参加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到任欢迎会。

\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新任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合影

       在欢迎会上,郑立国董事长、校长拜会了新到任的梅儒瑞总领事及夫人马丽虹,并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向总领事的到任表示祝贺。他感谢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历任总领事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在梅儒瑞总领事的帮助下,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可以进一步加强,也欢迎梅儒瑞总领事及夫人在方便的时候到我校访问。梅儒瑞总领事表示他已经了解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与我校的友好关系,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吉林动画学院与美国的高校、产业建立更密切的联系。

\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新任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夫妇亲切交谈

        随后,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还与美国驻沈阳总领馆文化领事金珠倩、副新闻文化领事东方贤惠及文化事务专员于珕进行了交流,并向其介绍了我校近阶段与美国的交流合作情况,同时汇报了美国迪士尼漫画大师、《唐老鸭》漫画家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正在我校访问讲学事宜。

\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金珠倩合影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也邀请美国驻沈阳总领馆能够参与到未来我校与美国的交流活动中。共同促进中美高校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为两国的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