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德比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0-17 13:51:08
发布者:

 

     2012年10月9日,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吉斯•霍顿先生、国际处处长尼克•斯雷德先生和德比大学中方代表于楠楠女士来我院访问。
      常务副院长于庚蒲教授会见了德比大学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在学院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德比大学嘉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环幕动画片《青蛙运动会》,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和博物馆。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刘璐与德比大学的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研究生预科、国际预科、3+1+1和4+1等合作模式进行深入的商讨。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已经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尽快签署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以便加深两校间的合作。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10月9日
 
英国德比大学简介
 
      德比大学是国际知名、全英TOP100的一流大学.2008年,德比大学位居《泰晤士报》(www.timesonline.co.uk)英国大学(University)排行榜98位(这个排行榜不包括150多所名叫学院(College)的英国高等学府,参阅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英国院校名单)。其中,会计与金融第61名、心理科学第61名、电子与电气工程第63名、艺术与设计第63名、法律第68名、教育科学第70名、旅游管理第72名、计算机第76名。 
      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具有150多年的辉煌历史。最初,德比大学是一所教育学院。经过一系列的合并、重组,德比大学于1992年升格为大学,具备了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等学位的资格。到目前为止,德比大学已经发展成现代化、国际化、多学科、教学型的世界知名大学。 
      德比大学的教学质量享誉世界!它的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艺术设计与工程管理、医学、生物科学、石油科学、旅游、教育学等学科被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定机构)评为优秀,其中药剂学研究生课程更被评为全英第一。 
 
德比大学院系与专业设置 
德比大学教学体系包括: 
第一部分:艺术、设计与技术(Faculty of Arts, Design and Technology),包括艺术与设计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Design ) ,人文学院 (School of Humanities), 工学院(School of Technology) 
第二部分:工商、计算机与法律(Faculty of Business,Computing and Law),包括:计算计学院(School of Computing ),商学院(The Derbyshire Business School),法学与犯罪学院(Law and Criminology) 
第三部分:教育、健康与科学(Faculty of Education ,Health and Sciences),包括:教育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 ),健康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社会关爱与治疗实践学院(School of  Social Care and Therapeutic Practice ,理学院(School of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