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游戏学院学生赴韩国参加 Global Applied Game Jam 2016大赛并荣获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6-08-30 11:13:22
发布者:

 

       2016年8月24日-26日,由我校长白山学者、客座教授、韩国祥明大学研究生院游戏系教授尹炯燮推荐,我校游戏学院教师李岩、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宋珊珊带队,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刘自然、于浩楠、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张洁、魏子超赴韩国参加了在浦项工科大学举办的Global Applied Game Jam 2016大赛。

 \

图为Global Applied Game Jam 2016开幕仪式

       Global Applied Game Jam 已经在韩国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行在世界”学生国际主题活动的第三站,我中心与游戏学院十分重视该项比赛,在学生的选拔和前期的筹划上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项活动也是第一次有中国的学校派代表参加。

       本届Applied Game Jam共有来自韩国、荷兰、日本、中国4个国家10所院校的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五人一组,经过激烈的竞争,在3天的时间里挑战策划并开发出一款游戏。比赛过程中同组队员来自不同国家,在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环境下,学生们挑灯夜战,克服重重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任务。

\

图为学生积极讨论创作中

       经过为期三天激烈的竞争及评委们层层选拔,我校学生刘自然同学所在组,通过优秀的团队配合及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最终获得了本届大赛的特别奖。

\

图为驻韩荷兰大使馆创新科技高级官员Peter Wijlhuizen为特别奖获奖学生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老师及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在专业技术上了解到国外院校的发展情况,也学会了团队协作及意志力在游戏创作中的重要性,对学生未来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希望我校学生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及语言能力,为将来参加国际赛事、国际交流做好充分准备。

 

\

图为我校学生获得荣誉证书

\

图为嘉宾及参加学校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 苗露曦

2016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