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伦敦华埠商会代表团访问吉林动画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7 13:50:16
发布者:

 

      2012年10月6日上午,英国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会长谢桂全等组成的代表团,在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朱成华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我院,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平接待了代表团。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平简要的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观看了4D环幕电影《青蛙公主》,代表团对产业公司及学院师生的动画制作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期待双方今后有机会进行相关的合作。
 
\
英国伦敦华埠商会代表团访问吉林动画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10月8日
 
新闻链接:
 
      英国伦敦华埠商会成立于1978年8月,是英国最活跃的华人社团之一。该会长期坚持爱国爱乡的宗旨,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在全英侨社和主流社会均有较大影响。自2002年春节起,该会与伦敦市政府、西敏寺市政府每年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共同举办春节庆典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单日参与人数最多达50多万人。伦敦特拉法加春节庆典活动是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化部“欢乐春节”项目重点支持的海外活动之一,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深受侨胞和当地民众的喜爱。现年58岁的邓柱廷,1975年由香港来到英国,旅居英国37年,是中国城大酒楼集团主席,并先后担任伦敦华埠商会会长及主席,去年获英女王颁发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