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自尊、自强、创新、创造”吉林动画学院亮相法兰西

发布时间:2016-06-27 17:01:32
发布者:

      2016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于2016年6月17日完美落幕,来自85个国家9153家公司齐聚昂纳西,共同庆祝被誉为国际动画领域奥斯卡的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

吉林动画学院展位布置图

      我校在动画节交易市场中设有展位,先后接待了30余个来访的个人和团体,并走访了15家和我校有相关业务的展位进行了校级合作、项目推广、品牌授权、项目外包与承接等方面的合作洽谈。

\

法国ANKAMA跨媒体与创意公司Julien FABRE、台湾自由职业人Sharon Wu、

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区秘书长李中秋访问我校展位

\

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与韩国“用铅笔冥想”工作室总导演安在勋进行会谈

\

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张蕊、漫域网总经理郑方平在台湾展位与台湾导演Li Wei, Chiu进行会谈

\

漫域网总经理在意大利制作经理MASSIMO GENTILI进行会谈

      除了参加这次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外,代表团还参观了巴黎OSCAR B 动画工作室、MIKROS动画工作室、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

\

学校代表与OSCAR B动画工作室导演奥利维尔合影留念

\

学校代表与MIROS动画工作室导演赛门合影留念

\

学校代表与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国际关系主任塞瑟利、动画系主任摩伊拉、

法中交流协会马韦奇、广州美术学院陈赞蔚教授合影留念

      本次展会为我校提供了与世界动画前沿咨询与高端科技零距离接触的一个平台,文化创意产业高速发展的欧美,中国元素也是其中一抹不可缺少的亮红。我校作为国内一所私立艺术类高校,致力于艺术教育,为创意文化产业输送优质人才。我校和产业公司的展位以简洁、明亮的方式,向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展示了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为我校与国际接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撰稿人:刘璐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