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0-17 13:49:27
发布者:

 

  2012年9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国际部北亚洲区域项目合作主管郭凤梅女士来我院访问。在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及干事李正佳的陪同下,郭凤梅女士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及动漫游戏博物馆,并观看了4D环幕电影《青蛙公主》,对产业公司及学院师生的动画制作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鲍怡萍副主任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郭凤梅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自2012年3月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双方不断增深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郭凤梅女士参访学院,探讨双方学校在进一步交流合作中的模式与发展方向。鲍怡萍副主任王与郭凤梅女士就互派交换生、硕士层面的合作方案、科研项目合作、教师进修、语言培训及师生作品交流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最后,郭凤梅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转达了埃迪斯•科文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马克•麦克马洪教授于2012年11月底访问学院、落实具体合作的意愿,也欢迎学院领导访问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