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法德尔·乔瓦尼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1-13 16:46:17
发布者:

 

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法德尔·乔瓦尼教授访问我校

 

       2016年1月13日,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法德尔·乔瓦尼教授、泓钰学校东北大区校长曲洪涛、泓钰学校长春分校副校长王浩宇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田立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刘璐接待了来访团。

       客人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博物馆,对于学校教学和产业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2楼小会议室和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教材引进、作品交流展以及冬夏令营等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法德尔·乔瓦尼教授表示非常愿意来我校讲课或做讲座,也表示会将今天在吉林动画学院看到的都分享给威尼斯美术学院的其他教授,并推荐威尼斯美术学院的教授来我校讲学或组建工作室,促进两校合作。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撰稿:刘璐

审稿:鲍怡萍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