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1-12 10:42:45
发布者:

 

      日前,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及学生交流协议书。

      双方将在学生交流及留学生选派、教学活动、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根据两校签订的协议内容,每学期可选拔不超过5名交换生派遣到对方院校学习。

      截止目前我校已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86所院校开展了校际合作。

 

新闻链接:

       牧园大学是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54年,学校拥有优秀的教授队伍,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产学研合作活跃,尖端教育设施完备,超高速信息通信网安全快捷。

       学校1997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财政支援大学,1999年在首期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认证为优秀大学,2011年被创业振兴中心评选为全国最优秀创业保育机构,2014年被评为学部教育领先大学,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项目。

       相关专业:动漫、视觉设计、产业设计、纤维·服装设计、表演、影视等。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 鲍怡萍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