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 - 研究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5-12-22 10:31:23
发布者: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将于2016年一月为有意申请本校动画、电影、摄影与建筑类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举办一项竞赛,比赛内容是由学生在社交网络渠道上传个人的作品,并由相关专业的教授评选出最出色的作品,其中成功脱颖而出的学生将有机会得到该学科的全额奖学金。

       比赛的报名与递交形式请参考附件海报,具体的详情将于1月在学校网站上公开。

 

http://ie.jlai.edu.cn/uploadfile/2015/1222/20151222103456299.pdf

 

校内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刘老师

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02室

电话:87018878

 

 

学校简介: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始建于1885年,是全英排名领先的创意类专业大学,多次在全国学生普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的学生满意度评估中名列前茅,并拥有全英大学最高的毕业生就业率97.4%(HESA), 超过牛津和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南海岸的旅游圣地伯恩茅斯, 距离伦敦仅两小时车程。气候温和, 拥有英国最棒的金色沙滩和迷人的海滨风光。  

 

       在这所拥有10%国际生的大学中,我们办公室长期致力于提供最亲切、友好的学习环境,来自中国的同学给予各种申请、学习、语言与生活上的支持,也希望能与国内相关专业优秀的大学建立并保持联系,从而推广领先的创意类教育机会。若您有兴趣继续了解有关我校课程、学制与伯恩茅斯城市的概况,请参考大学网站WWW.AUB.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