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学院代表团赴韩国访问

发布时间:2012-10-17 13:42:47
发布者:

 

2012年8月4日至12日,学院副院长朱莉、文化产业管理分院院长孙丽辉、教务处处长王春利、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淑梅、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李正顺一行五人赴韩国进行了为期九天的访问。此次出访主要就国外院校的教学管理及课程设置、人力资源管理及文化产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代表团先后还访问了韩国国民大学、建国大学、祥明大学、汉城大学、韩国艺术综合大学。

代表团重点考察了韩国国民大学工业设计系、建国大学艺术文化学院、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的工作室和实验室。其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非常全备和先进,能很好地承担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和学习任务。如:国民大学造型学院模型制作室雕刻机、三维激光模型制作机、显微镜,激光截断机、视觉跟踪器等。此外,代表团在汉城大学和祥明大学主要就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室建设以及交换生、留学生选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会谈,并取得丰硕成果。考察期间得到了韩方各院校的领导和教授们的热情接待,代表团就此表示诚挚感谢,并邀请五所大学在方便时访问我校。

通过此次深入的考察,进一步了解了韩国五所院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管理、科研成果与产业的对接模式,更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谊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8月27日

 

\

与韩国汉城大学郑周泽总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

与韩国国民大学造型大学教授合影留念

\

与韩国祥明大学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