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04-28 15:38:44
发布者:

    2012年3月16日,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安格斯·霍芙曼、主任助理乔恩·简迪尼克及中国项目部联络官胡小珊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史陈列馆和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对我院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对我院的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环幕影院观看了产业公司正在制作的3D特种动画电影《青蛙运动会》后,乔恩女士兴奋地说:“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3D动画电影”。
    随后我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教学副院长朱莉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处长鲍怡萍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李正佳陪同接待。刘欣副院长对她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对于2011年11月随吉林教育代表团赴波特兰州立大学访问时所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可能开展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具体项目、课程设置、学分、语言要求、学费、奖学金等细节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意愿。
波特兰州立大学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落实与我院的合作,并祝愿我院成为世界知名的艺术类高等院校。
 
附:波特兰州立大学简介
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现有学生24,000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国际学生。在2005 年度被“世界新闻与报道”评为8所“值得追寻的大学”中的第5名。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最大,文化最丰富且唯一的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学。拥有西海岸排名第5 的研究生院。学校拥有7所学院,提供120多类别的专业学科。最多学生选修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3%)、商科管理(19%)、文科(10%)和心理学(9%)。较好的学科是商科、电机及计算机工程、教育和环境科学。该校与我校相关专业为广告、管理、营销、表演艺术、媒体与设计及电影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佳
201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