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04-28 15:20:24
发布者:

    2012年3月1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副院长女士应邀来我院访问。两位院长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3D动画短片《青蛙运动会》,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吉林动画学院罗尔夫·杰森动漫游戏博物馆,参观过后,对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美的动漫作品,完备的技术设备,科学的教育管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英、教务处处长王春利、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同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贾奈特·莫里斯女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选派我校学生到朴茨茅斯大学攻读硕士和交换生、两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室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商讨。西蒙·克拉里奇先生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承办的国际论坛推荐相关专家。双方就两校尽快签订校际交流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贾奈特·莫里斯女士还代表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欢迎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先生方便时访问朴茨茅斯大学,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