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乔斯博士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01-02 10:27:19
发布者:

2011年12月20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乔斯博士来我院访问。乔斯博士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3D动画短片《青蛙运动会》,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动漫分院学生作品展、吉林动画学院罗尔夫·杰森动漫游戏博物馆。参观后,乔斯博士满怀深情地表示,他到过世界很多高校和中国许多艺术类高校,对我校在教学、科研、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惊,赞扬我院的作品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中国动漫行业的领头羊。

随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同乔斯博士就选派我校毕业生到朴茨茅斯大学攻读硕士;两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室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并就建立两校校际交流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乔斯博士代表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欢迎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先生方便时赴朴茨茅斯大学访问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

  

 

 

 

 

国际交流处

                                      201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