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意大利巡回电影节评审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5:26
发布者:

       意大利国际巡回电影节组委会(ITFF)是我校多年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与我校保持着深度友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我校共计10位教师参与了第九届意大利国际巡回电影节主竞赛动画单元的评审工作。通过参加评审,既开拓了我校教师国际视野,又增强了我校教师的国际参与度。今年,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特为我校教师争取到为第十届意大利国际巡回电影节动画电影类别和纪录片类别的评审活动。

       一、电影节介绍

       意大利国际巡回电影节是面向国际短片,中长片和故事片的国际赛事。该电影节由Cultural Civita Film协会主办,意大利文化遗产旅游局、奇维塔韦基亚市、拉齐奥大区和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赞助和承办。

       意大利国际巡回电影节成立于2012年,旨在通过视听作品,组织文化活动和展览来向世界宣传奇维塔韦基亚市。竞赛单元外,该电影节最大特色为举办巡回展映放映。电影节每年会在意大利不同城市及其他国家进行巡回展映,以推广和表彰世界电影业的精英,并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工作者、电影制作人及观众聚首一堂,推广最新作品,欣赏出色电影;同时也有助于振兴意大利电影业和宣传奇维塔韦基亚地区,增进各地电影文化的交流融汇。

       二、评审人员

本次活动面向动画艺术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及电影学院全体教师。

       三、活动形式

线上观看影片并对影片的创意、剧本、前期设计、结构、音乐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评审。评审工作完成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评审证书。

       四、评审报名时间:

请于3月26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感兴趣的老师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animationfa@126.com 进行报名。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12

       五、报名信息

1.评审者姓名、个人简历:

2.电子邮箱:

评审前,主办方将以邮件方式将评审链接发送至已提供的邮箱。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