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21年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4:04
发布者:

        赛事简介: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是法国昂西举办的动画电影节,与日本广岛国际动画节、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并列为国际动画协会(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Association)认可的四大动画电影节之一。

       昂西国际动画节创办于1960年,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动画节之一,也是国际动画领域的盛会。该动画电影节享有“动画奥斯卡”的美誉,其下设的动画长篇、动画短片、电视动画等奖项为世界动画界的最高荣誉。

       赛事网站:https://www.annecy.org/home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举办时间:2021年6月14-19日

       报名费:不收取报名费

       参赛作品要求:

       1.必须完成于2020年1月1日之后。

       2.需提供作品可下载链接,有效期需至2021年7月

       3. 非法语作品必须有英文字幕(包括旁白),以及标注时间线的英文对白列表。

       4. 作品简介(中英文)

       5. 作品集锦,最多三个职位(如编剧,导演,出品人等),需要标注作品出品日期、英文名称(如有)

       6. 至少3张影片剧照1920*1080,72dpi或以上,jpeg 或PNG)

       7.导演个人简介、一张导演照片(头部特写照片,1920*1080,300dpi或以上,jpeg

       8.动画作品类别要求:

报名类别

要求

长片

时长:60分钟以上

影片格式:DCP

短片

影片格式:DCP

VR作品

360度视频或沉浸式体验作品

       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21年115日(星期五)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12

 

2021年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报名表.docx

吉林动画学院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