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讲座】产品造型学院主题讲座——新趋势中的混合设计-禅式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13 10:35:03
发布者:

       产品造型学院将于11月18日下午1:30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国际专家讲座,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参加。

\

会议名称:国际专家讲座-徐熙奉教授

腾讯会议 ID:638 754 462  ※讲座线上线下同步

       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韩国设计产业的专业专家徐熙奉教授,徐教授现担任韩国京畿道河南市城市设计组组长,主要专业研究方向为极简主义设计。

       本次的讲座主题《新趋势中的混合设计-禅式设计》,以极简主义设计为出发点,从专业的角度解释了什么是禅式设计和设计风格发展的由来,此次讲座的案例分析详细专业,其中相关内容理论是日后学生进行设计时重要的参考,与产品设计专业紧密结合,徐教授将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丰富的讲演。

 

 

                                  产品造型学院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