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2020秋季线上新媒体短片课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17:04:47
发布者:

\

 

新闻链接:

学校简介:

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通常简称为NYFA )创立于1992年,校园地处美国纽约市,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在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学院以创新的课程、优秀的获奖教师、前沿专业的设备吸引了全球大量优秀学子前来就读。许多好莱坞的制片人和影星都选择把他们的子女送到纽约电影学院的电影专业和影视表演专业进行学习。这些人包括:Steven Spielberg,Susan Sarandon和Kevin Kline等。学校课程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会(NASAD)认可。纽约电影学院被《好莱坞报道》评选为2017年全美电影学院Top25之一。美国权威杂志《Variety》连续4年将NYFA评为“顶级电影院校”,2020年度“顶级电影院校”,2019、18年度“最佳电影学院”,2017年度“明星电影学院”。

\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部分师资源自美国电影界具有丰富经验的导演、演员或制片人。在教学方面,学院特别强调学生电影表演和电影制作的实际操作能力,要求学生熟悉掌握电影制作的全过程,所有学生在校期间都会亲自完成大量电影作品。纽约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在电影业的各个层面,他们的作品已经在所有世界各大电影节放映,赢得了众多奖项。

\

毕业生工作单位

\

毕业生参与作品

 

专业设置:

一年制文学硕士学位课程(3+1):影视媒体创作、影视制片

两年制艺术硕士学位课程(3+2):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影视制片、剧本创作、图片摄影、纪录片创作、电影摄影、3D动画和视觉特效、游戏设计

 

合作项目:

3+1、3+2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简介:

3+1:参加该项目的动画学院学生,前三年在动画学院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后一年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按照规定完成学业者,分别获得吉林动画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和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学位MA(Master of Arts)。

3+2:参加该项目的动画学院学生,前三年在动画学院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后两年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按照规定完成学业者,分别获得吉林动画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和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学位MFA(Master of Fine Arts)。

 

项目优势:

1.优越的地理位置
纽约电影学院为美国知名电影专业院校,在美国有两个校区,纽约校区与洛杉矶校区。纽约校区位于曼哈顿的心脏地带,洛杉矶校区位于洛杉矶环球影城,绝佳的地理位置让学生与世界电影中心好莱坞亲密接触。
2.师资阵容强大
美国电影界的知名导演和业内人士常常作为客座教授亲临学院讲学,师资阵容强大。

\

客座教授

3.课程注重实践性
纽约电影学院的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创作型人才,课程具有超强实践性,全方位覆盖性以及专业深度性。纽约电影学院提供集中授课课程,包括亲手实践性的电影制作,剧本创作,数字电影制作,3D动画,以及影视表演。所有的电影课程和影视表演课程均来自纽约电影学院的哲学办学理念:从做中学(Learning by doing)。 

4.明星校友云集

纽约电影学院拥有众多知名校友,如大家熟悉的昆凌、林依晨、任重、王菊等都曾就读于纽约电影学院。

\

知名校友

5.拥有全球最顶端的设备器材
作为世界一流的电影学院,纽约电影学院拥有充足的硬件资源,包括摄影机,摄影照明灯,剪辑工作室等等,保障纽约电影学院的学生有绝对多的机会使用和练习使用影视器材。

\

6.性价比高
参与该项目,学生用四到五年时间就可以同时获得吉林动画学院的本科学位和纽约电影学院的硕士学位。
7.课程匹配度高
纽约电影学院是专注于影视传媒的专业院校,课程十分注重于实践,与我校的动画艺术学院、游戏学院、电影学院的专业匹配度极高,非常适合学生就读,并为学生提供了世界先进的影视制作设备,学生将有机会接触好莱坞大公司如迪士尼环球影业等,就业前景可观!

 

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大三学生;

2.学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全部课程无不及格,绩点2.0以上;

4.雅思6.5分。(纽约电影学院拥有自己的语言学校,前期语言达不到要求者,可先就读语言学校,达到一定水平再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