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12年9月21日 留学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7 14:03:59
发布者:

 

 

2012年下半年出国留学宣讲通知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发展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举办2012年下半年短期交换留学以及出国攻读硕士的留学宣讲活动。

已和我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的国外大学主要包括: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韩国釜山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汉城大学、韩国韩京大学、韩国又松大学、韩国祥明大学、韩国大邱大学、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加拿大魔笛斯学院、台湾大同大学。

留学宣讲会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1、时间:

9月21日(星期五)

17:30-18:00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18:00-19:00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攻读硕士项目)

加拿大魔笛斯学院(交换生项目)

台湾大同大学(交换生项目)

9月24日(星期一)

17:30-18:00 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攻读硕士项目)

18:00-19:00 韩国釜山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汉城大学、韩国国立韩京大学、韩国又松大学、韩国祥明大学、韩国大邱大学、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交换留学以及攻读硕士项目)

2、地点:产业大厦(吉林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园)16楼小会议室

3、联系方式:

刘老师(英方咨询)、李老师(韩方咨询)、李老师(马来西亚咨询)、苗老师(加方咨询)、周老师(日方咨询)、朱老师(港台)。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87018878  87019935

咨询地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十六楼 1602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