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19渥太华国际动画节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1:02
发布者:

       渥太华国际动画节是国际知名的四大动画节之一,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并且作品都是非常有个性的精品。它很好地实践着自己建立的初衷:给世界各地的动画爱好者们一个一起交流、学习、娱乐的场所,更为了促进动画业的发展而存在!

一、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二、参赛作品

       2018年5月25日之后创作的所有符合参赛类别的作品均可参赛。

       语言要求:作品必须包含英语字幕。

       报名信息须包括:导演简介、导演照片以及参赛作品预告。

三、参赛类别

       A. 故事片:45分钟以上的动画电影。

       B. 独立短片电影:短片、非商业动画电影或视频。建议最长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故事性短片:影片中含有故事情节。

           非故事性短片:无明确故事情节或因果线索。

       C. 学生动画作品:目前正就读于高中、大学的学生作品;或是已经毕业、在校时参与制作的作品。

       D. 商业影片:用于筹资或特殊商业、宣传用途的影片。

           商业动画电影:包括但不限于供成年人观看的商业片、片头、音乐视频以及动画系列片。

           注意:每个系列只可上报一集,时间控制在22分钟(含)以下

       E. 供青少年观看的电影/视频:供0-12岁青少年观众收看的独立或委托影片。

           注意:每个系列只可上报一集,时间控制在22分钟(含)以下

           供学龄前儿童观看的动画短片:0-5岁儿童观看的非故事性动画电影(30分钟以下)

           供6-12岁儿童观看的动画短片:6-12岁儿童观看的非故事性动画电影(30分钟以下)

       F. 虚拟现实(VR)类:为Oculus Rift, HTC Vive or Samsung Gear VR等虚拟现实平台创作的沉浸式电影作品。

           沉浸式作品:独立或受委托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故事类短片、实例类短片、时间类短片、互动性短片以及非故事性短片。申报人需注意每个系列只可上报一集,时间控制在22分钟(含)以下

四、作品提交方式

       2019年5月20日(周一)之前,将作品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注:每人提交数量没有限制

 

http://ie.jlai.edu.cn/uploadfile/2019/0408/20190408095111479.docx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