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深化我校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之间合作——我校迎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第八次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09 16:54:49
发布者:

 

 

       2016年11月9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创意技术学院院长赛门·布鲁克斯、中国办事处总经理王颖、中国办事处市场经理吴晰来我校访问。

 

\

朴茨茅斯大学代表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干事刘璐接待了来访团。来访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参观后,赛门·布鲁克斯院长介绍了朴茨茅斯大学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定制的暑期夏令营+Game Jam项目。本项目主要由3部分组成,学生利用两周的时间参加Game Jam、体验英伦文化以及参观英国本土工作室参观与实践。文化创意产业高度发达的英国会使同学们在创意的天空里自由翱翔,展翅高飞。

       双方除了夏令营+Game Jam项目以外,还就2+2双学位项目、招收英国来华留学生、引进英国实习生来校缘企业实习、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访问是自2012年以来,朴茨茅斯大学代表第八次来校访问,两校领导对双方的合作都充满了信心。

 

 

刘璐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