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2022 ASIAGRAPH CG艺术馆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4:06
发布者:

事简介

亚洲艺术学会活动(ASIAGRAPH)是亚洲著名赛事之一。它以促进亚洲独特的多元文化、科学和艺术相融合,发展具有亚洲特色的数字媒体艺术为目的,将活跃于世界前沿的亚洲研究者和创作者集中在一起,进行尖端技术的发布和展示,是集学术、艺术、展演为一体的综合赛事。2022 ASIAGRAPH以“CG艺术馆”为展览平台,鼓励优秀CG艺术家跨界交流,培育和推动亚洲新的创作和产业。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ASIAGRAPH的CG艺术画廊高度评价了亚洲独有的CG表达。

活动网址:

http://www.asiagraph.jp/English/koubo.html


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组别:“CG美术馆”: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第二组别:“CG动画剧场”: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报名费:免费


作品主题:不限


作品征集类别:

第一组别:“CG美术馆”

第二组别:“CG动画剧场”


报名要求:

第一组别:“CG美术馆”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2.2020年及以后创作的原创CG作品。

3.个人及团体参加者可向多个组别提交作品。

4.在其他竞赛中获奖、发表或用于商业广告、电视广播、网络传播等的作品,经著作权人许可后可提交。

5.一名申请者可提交不超过三件作品。

6.文件大小不限。原始尺寸或合适的打印尺寸为首选;文件格式为JPEG(RGB)、PNG、GIF。


第二组别:“CG动画剧场”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2.作品应为2020年及以后制作的原创CG动画。

3.申请人必须具有艺术或电影教育背景或电影制作经验,或作品参加电影竞赛或在展览或活动中放映。

4.在任何其他竞赛中获奖的作品,或在企业广告、印刷品、电视广播和网络广播中使用或发表的作品,经版权所有人批准后,也欢迎参赛;已建立声誉并在市场上流通的作品,如已出版的电影、正在销售的DVD(独立DVD除外)或电视剧,将不接受参赛。

5.主题不限。

6.不接受以动态漫画等为主的作品。

7.动画的最长长度不超过20分钟。

8.一名申请者可提交不超过三件作品

9.作品各式:

·应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 Player

·屏幕页面尺寸:宽度640像素×高度480像素或以上

·文件为mov.格式,该文件应该保存为单独重播格式的文件


作品提交方式:

按报名截止日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2022 ASIAGRAPH CG艺术馆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

附件2 2022 ASIAGRAPH CG艺术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