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新生代电影人征集

发布时间:2022-04-13 14:00:00
发布者:

项目介绍:

       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的教育项目“亚洲电影学院(AFA)”旨在发掘亚洲新一代电影制作人,并促进年轻人才之间的多元化网络建立。自2005年以来,该学院已有来自32个国家的363名校友。“亚洲电影学院”之前因新冠疫情而中断,2022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与香奈儿公司合作,以“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的名义再次亮相。

       正如加布里埃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所希望的“成为未来发展的一部分”,香奈儿致力于创造一个让有才华的年轻人和学生能够引领未来的蓬勃发展的电影行业。香奈儿对“亚洲电影学院”的支持,将在发现和培养亚洲电影人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香奈儿的支持下,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以更广泛、更创新的方式为培养有前途的亚洲青年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他们提升能力提供了动力。在此雄厚的资金支持下,“亚洲电影学院”有望成为亚洲最具创业精神和最重要的电影教育项目。

       全新的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将挑选约20名来自不同亚洲国家的年轻电影制作人参加该项目,并参与主办方组织的电影制作、讲习班、指导和大师班。他们制作的短片将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正式上映。


官方网址:bafa.biff.kr/eng/


项目日期:

报名时间:即日起 - 5月1日(星期日)

候选人公布:7月初

短片剧本提交:2022年7月22日18:00

线上制作:2022年8月 8日至9月26日

项目时间:2022年9月27日-10月14日(18天)


报名费:免费


报名要求:

1. 年满 18 岁具有“亚洲”国籍且有拍摄梦想的年轻电影人;

2. 具有至少两部短片的导演、制作、拍摄、制作设计、剪辑、配音经验者;

3. 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在初筛后会有通过Zoom进行的英语线上面试、参加项目讲习班、大师班等需英语沟通);

4. 之前未参加过“亚洲电影学院”项目且保证能够全程参与本次项目的学生。(本次活动为实地参加,非线上)


申请所需文件:

· 申请表(以英文填写)

· 自我介绍(电影相关的自我介绍,包括制作的电影,在该作品中的角色,工作内容等;申请理由,未来计划等)

· 推荐信(包括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签名)

· 作品集(作为主要工作人员指导、拍摄或参与的视频作品):作品集的总时长必须少于40分钟;如果一部电影超过40分钟,则必须将其编辑为15分钟的精彩视频剪辑;所有作品需有相应的英文字幕,视频格式:AVI, FLV, MOV, MP4, MPEG-2, 或WMV。(如提交格式为MOV,请勿使用苹果ProRes进行压缩,不支持ARRI或RED格式)


作品提交方式:

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新生代电影人报名汇总表.docx

附件2:香奈儿 X 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新生代电影人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