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第十届兰实大学国际设计研讨会暨制作中—洁净设计(Clean Design)作品展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4-13 13:51:00
发布者:

项目介绍:

       “设计师”是“非凡创意”的编织者,他们的设计作品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缩影。人类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对世界产生积极和消极的影响,解决当前世界上所有“噩梦”的最出色工具之一便是“设计思维”。“洁净设计”是美好和充实生活的源泉,人类可以在其中实现梦想的可持续性。洁净设计通过设计形式和空间的环境来描绘建筑与人的关系。


       泰国兰实大学邀请我校参与其第十届兰实大学国际设计研讨会暨制作中—洁净设计作品展,此活动由兰实大学设计学院及数字艺术学院主办。


       本次设计作品展主题“洁净设计”以包容、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基础,旨在通过创新、智能的设计过程为用户创造便利和幸福。

活动网址:http://www.rsuworkinprogress.com/registration/


报名提交日期: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报名费:免费


作品主题:洁净设计


征集类别:


绘画               版画               插图    

动画               摄影               多媒体

混合媒体        时装设计          室内设计

建筑设计        平面设计          产品设计

数字艺术        交互设计          纺织品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报名要求:

(1)作品必须在2020-2022年创作,并且之前从未在任何展览中展出过。

(2)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交3件作品,且每部作品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详见附件)。

(3)二维作品的尺寸不得超过2.00 x 2.00米,三维作品的尺寸不得超过2.00 x 2.00 x 2.00米。

(4)作品格式为300dpi的JPG格式,运动图片需高质量MPEG4格式。

(5)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的作品。所提交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版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作者应确认拥有其参展作品的著作权、版权。


作品提交方式:

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第十届兰实大学国际设计研讨会暨制作中—洁净设计作品展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

附件2 第十届兰实大学国际设计研讨会暨制作中—洁净设计作品展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