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通知丨第二届水精灵大学生影视剧本大赛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5:0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水精灵电影节是英国最大的国际学生电影节,已成功举办13届,每年三月在剑桥大学举行。该电影节由剑桥大学和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主办,并由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前任主席希拉里·贝文·琼斯 (Hilary Bevan Jones) 担任主席。自2009年以来,水精灵电影节已经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戏剧、动画和纪录片领域的最高质量学生电影人才。

      每年,电影节都为电影电视新人提供作品放映、社交机会,并与奥莉薇娅·柯尔曼(Olivia Colman)、迈克·李(Mike Leigh)以及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等奥斯卡获奖者沟通交流。

       水精灵大学生影视剧本大赛作为水精灵电影节的分支活动,2021年为第二年举办学生剧本大赛,大赛主要征集尚未投入制作或拍摄的电影电视剧本。大赛帮助电影电视新人开发剧本项目,并创造一个使学生写作受益的良机。水精灵电影节由年轻人经营,面向年轻人,旨在庆祝下一代电影和电视人才,并为电影电视行业新人提供从事媒体职业的机会。

 

 

 

 









赛事官网:https://www.watersprite.org.uk/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获奖名单公布:2022年2月

报名费:免费

奖项设置:

       组委会将选出最多10位优秀作品,选出三名获胜者,五名优秀奖。所有被提名者都将在活动期间参加一场圆桌会议,收到行业专业人士对剧本的反馈意见。获胜者将获得额外奖励。

参赛作品要求:

1.剧本必须由学生用英语编写,采用标准行业格式,且不得超过15页、5000英文单词;以 PDF (.pdf)或word文档 (.docx)格式提交,字体大小为 12号;提交的内容应该是完整的故事,而不是较长文章的摘录;如剧本由其他人翻译,则 翻译人员需为学生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2.所有作者拥有作品所有权利,且参赛者必须年满16岁,在写作或编写此剧本时必须是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3.所有剧本需2020年11月之后完成,剧本尚未投入制作及拍摄,且在2022年3月之前不得进入开发阶段。

4.本次比赛最多接受每位参赛者两个剧本;剧本可以多人合写,所有作者都必须是学生;

5.所有剧本必须是原创作品。

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申报表和参赛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于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之前统一提交到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王光迪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剧本编写模板.pdf.pdf

第二届水精灵大学生影视剧本大赛报名表.docx

第二届水精灵大学生影视剧本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