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俄罗斯圣光机大学“3+1+2”本硕直通项目免费线上语言班即将开课!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2:13
发布者:

       你是否打算或计划毕业后前往国外继续深造?你是否认为提升语言能力是必须解决的难题,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以下简称“圣光机大学”)专门为我校参与“3+1+2”项目的学生开设了为期一年的在线俄语学习班,为你解决语言问题的同时,提供赴俄罗斯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机会!

       在第一年语言专业培养时,学生还可以向圣光机大学申请研究生免试、研究生期间免学费和奖学金补助。

      

       俄语教学安排

强化课程(线上)

第1学期

第2学期

4学时/周

18周x30学时/周=540学时

18周x30学时/周=540学时

课型:基础俄语

课型:基础俄语(440学时)

专业俄语(100学时)

课型:基础俄语(180学时)

专业俄语(360学时)

学期末俄语B1考试

备注:第2学期,根据疫情情况及出入境管理规定,如允许,需赴俄罗斯学习。

 

       第1学期主学俄语、辅修专业课(比例7:3)

       第2学期主学专业课、辅修俄语(比例4:6)

 

       “3+1+2”项目

       “3”

       我校学生需要在本校完成三年的专业课程,大三下学期可申请参加此项目;

       “1”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需要前往圣光机大学进行一年的交换学习,享受交换生待遇。受疫情影响,今年圣光机大学首次提供在线课程学习机会;

       “2”

       学生在完成本校课程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同时,完成一年在线语言课程的学习,通过期末俄语B1级考试及圣光机大学的入学考试后可赴俄罗斯圣光机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年制)。

 

       我校选拔标准

      (1)在校期间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且全部课程成绩达到及格(60分)及以上

      (2)无违规违纪记录

      (3)英语测试分数不低于60分(报名后由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统一组织)

      

       圣光机大学入学考试安排

       入学考试以面试为主,针对所选专业涵盖的知识进行专业提问(俄语或英语)。

       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添加吉动果果微信:JAIGLOBAL,发送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参加圣光机语言班至微信;

 

       2.发送邮件至exchange_jai@126.com,邮件标题写明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参加圣光机语言班;

       3.咨询电话:0431-87019912

          咨询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E1702室

 

       俄罗斯圣光机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俄罗斯历史悠久的大学,是俄罗斯顶尖学府之一,为培养精密机械与光学领域之专业人才所创建的4年制教育学校。该大学是一所专业设置较为广泛且专门培育工程师之研究型大学。并在科技工程之相关领域常年居于领先地位。是首批入选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支持的15所研究型大学之一,2013年首批入选俄罗斯“5/100卓越计划”,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所7次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冠军的学校。在项目 5/100 的框架内,已经创建了国际科学单位 (MNS),其目的是组织大学科学家与来自外国科学和教育中心的同事之间的联合研究和互动。到2014年,大学有49个活跃的跨国公司,其科学联合导师是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科学家。

 

       与我校相关专业

       创意营销

       科技,创新,经济(国家计划)

       企业融资与风险投资

       电脑游戏开发技术

       金融技术大数据

       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