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关于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在线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5:08
发布者:

       想去意大利追寻自己的设计梦想吗?想了解在国外设计学院就读会有怎样的体验吗?9月9日,我校合作院校——意大利著名设计院校多莫斯设计学院将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特色教学模式介绍、学校职业服务介绍、专业与课程介绍、合作企业项目案例展示,以及校友分享等几个方面。你将有机会从设计、时尚、商业等各个角度亲自领略这所学院的魅力!

 

 

时间

活动内容

15:30-15:35

视频介绍

15:35-15:45

教学总监Mark Anderson介绍DA特色与方法

15:45-16:05

招生负责人Davide Forloni进行学校总体介绍以及奖学金机会

16:05-16:15

职业生涯服务介绍

16:15-16:35

创意产业当中的新趋势及职业机会

16:35-16:50

商业领域硕士课程介绍

16:50-17:10

体验领域硕士课程设计

17:10-17:30

设计领域硕士课程设计

17:35-17:55

时尚领域硕士课程设计

17:55-18:15

公司案例历史(AKQA)

18:15-18:40

校友分享

       使用语言:英语

       活动时间:9月9日,北京时间15:30-18:40

       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添加吉动果果微信:JAIGLOBAL,发送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参加开放日活动至微信获取活动链接。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成立于1982年,位于意大利米兰。它既是一所研究生学院,也是一个专注于设计、美学和设计营销的研究型实验室。作为一所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欧洲最著名的最具先锋视野的设计学院,多莫斯的硕士课程自1983年以来就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1200多名学生和设计师来此。学校的教学也是一改传统大学的模式,80%的课程以实践、项目作业为主,项目多来自于业界公司和品牌方的真实需求,学习期间就强调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成立至今,获奖众多,被评为撼动人类设计史的学校,全球最佳60所设计学校之一。2021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101-150。

       申请要求

       (1)学士学位,绩点不低于2.2

       (2)语言要求

       学术硕士雅思5.0分,文学硕士雅思5.5分,每个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3)无违纪记录

      

       2022年春季奖学金新政策

       多莫斯设计学院计划与Technogym, AKQA, NEMO, Ducati, Vogue Talents等品牌方开展合作,为2022年2月入学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学生需按照不同专业的合作品牌方的要求完成并提交作品来参赛。每个专业均有多个获奖名额,奖学金额度为20% - 60%。

       涉及专业包括:产品设计、城市构想与建筑设计、服务设计、交互设计、商业设计、奢侈品牌管理、时尚管理、时尚造型与视觉营销、时装设计、视觉品牌设计和室内设计。

       想要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更多关于奖学金的信息,详询“吉动果果(微信号:JAI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