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系列讲座来了!——“当设计出错了,生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6:55
发布者:

       当设计出错了,生意怎么办?我校合作院校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联合世界著名品牌关系管理专家Iggy Diez将从专业经历出发,分享如果产品在设计上出了问题,对商业状况带来的影响,以及后续如何应对调整,如何解决危机。相信本次分享会对同学们在专业上与生活中都带来一定的启迪!

       Iggy Diez任职于世界最大广告公司之一,英国著名跨国集团WPP。作为客户品牌关系管理专家,Iggy在WPP任职多年,曾作为负责人管理饮料巨头可口可乐的全球客户关系,目前担任知名食品公司达能集团的全球客户领袖职位。

       讲座主题:当设计出错了,生意怎么办?

       主  讲  人Iggy Diez

       讲座语言:英语

       讲座时间:9月8日, 北京时间23:30。

       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添加吉动果果微信:JAIGLOBAL,发送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参加讲座至微信,会有相关负责人发送讲座链接。

 

       想要申请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吗?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成立于1982年,位于意大利米兰。它既是一所研究生学院,也是一个专注于设计、美学和设计营销的研究型实验室。作为一所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欧洲最著名的最具先锋视野的设计学院,多莫斯的硕士课程自1983年以来就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1200多名学生和设计师来此。学校的教学也是一改传统大学的模式,80%的课程以实践、项目作业为主,项目多来自于业界公司和品牌方的真实需求,学习期间就强调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成立至今,获奖众多,被评为撼动人类设计史的学校,全球最佳60所设计学校之一。2021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101-150。

       申请要求

    (1)学士学位,绩点不低于2.2

    (2)语言要求

       学术硕士雅思5.0分,文学硕士雅思5.5分,每个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3)无违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