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波兰波兹南艺术周插画大赛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7:5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波兹南艺术周活动创立于2017年,迄今已有4年历史。艺术周是由波兹南艺术学院及波兹南市政府主办,波兹南艺术周组委会、Rarytas艺术基金会承办,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展览、讨论、竞赛等模式进行。

       本活动由欧洲多家艺廊以及世界各地合作伙伴参与。艺术周活动旨在推广新青年艺术,挖掘充满个性的艺术作品及人才,推动和促进世界艺术文化交流和发展。

       本次插画大赛为艺术周的分支活动,以“新冠疫情下的乡愁”为主题的插画作品公开征集。

 

赛事网站:https://poznanartweek.com/en/news/open-call-for-an-illustration-the-covid-nostalgia/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获奖名单公布:2021年11月19日

报名费免费

奖项设置:

最佳作品奖: 奖金2000波兰兹罗提,约合3000元人民币

优秀奖: 奖状

优秀作品及最佳作品奖作品奖有机会将作品集结成册进行发行及线下展览。

计划发行日期:2022 年3月。

预计展览日期:2022年5月。

参赛作品要求:

           1. 比赛主题:新冠疫情下的乡愁

       在这段特定时期里,我们希望尽快改变现状。隔离、社交距离已成为跨代共享的经历,成为情感和情绪反应的来源。本次比赛旨在表达新冠疫情期间的情感、感受以及其他相关的个人的经历,参赛者以比赛的形式绘画一种在特定时期精神艺术的表达。

2. 每名参赛者可提交1部作品。

3. 仅限未发表的自创作品;

4. 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混合亦可);

5. 电子原稿:jpg格式或png格式

7. 特别说明:

(1)组委会保留颁发奖项以及奖金的权利,或以不同形式颁发奖品的权利。

(2)提交者声明参赛作品是个人原创作品。

(3)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各项权利,参赛者将对可能出现的任何索赔负责。

(4)参赛者同意组委会将其作品发布在大众媒体和与比赛相关的宣传材料上。版权归作者所有。

(5)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亵渎宗教、信仰、种族、文化起源等。

(6)参赛作品同意组委会在未来举办的展览中展示该作品。

 

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申报表和参赛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之前统一提交到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12

 

 

 

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波兰波兹南艺术周插画大赛报名表.docx

波兰波兹南艺术周插画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