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2021年第74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2-28 15:18:2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戛纳电影节(Festival de Cannes)于1946年首度举办于法国南部城市戛纳。它是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

       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每年5月中旬举办,为期12天左右。戛纳国际电影节致力于发现电影行业新人,为电影节创造一个交流与创作的平台,振兴世界电影行业,为世界电影人提供国际舞台。

       赛事网站:https://www.festival-cannes.com/en/infos-communiques/info/articles/submission-of-films-for-2021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22 (星期五)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1-22

       报名费:不收取报名费

       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需在电影节2020年3月之后制作完成。

2. 作品之前未在国际赛事中入围或得奖。

3. 未在任何网络平台播出,无DVD形式播放,且没有在制作国家以外地区或国家发行。

4. 需提供作品可下载链接,有效期需至2021年6月。

3. 非法语或英语作品必须有英文字幕(包括旁白),以及标注时间线的英文对白列表。

4. 作品简介(中英文)

5. 作品导演简介(含曾任职编剧,导演,出品人),如有其它作品,需要标注作品出品日期、英文名称(如有)

6. 至少3张影片剧照(1920*1080,72dpi或以上,jpeg 或PNG)

7.导演个人简介、一张导演照片(头部特写照片,1920*1080,300dpi或以上,jpeg)

9.作品类别要求:

报名类别

要求

长片

(动画、纪录片、小说、实验片)

时长:60分钟以上

格式(需邮寄):

HDCAM / HDCAM-SR

DCP:服务器JPEG 2000(型号DOREMI DCP 2K4)

Beta SP(Pal,NTSC)或数字Beta(Pal,NTSC)

短片

(动画、纪录片、小说、实验片)

时长:15分钟以内

格式:.mp[e]g / .avi / .vob / .mov / .mp4 / .m4v 

推荐编码: H264

分辨率:PAL/NTSC/SECAM,720x400px - 1920x1080px HD

音频格式:48kHz(不压缩),MP3,AAC(大于160kBit/s)

文件格式:小于8G

 

       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到国际合作发展中心jaianimation@126.com

 

       联系人: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董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12

 

 

赛事报名表.docx

吉林动画学院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