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喜报:我校三部动画短片在意大利第八届国际巡回电影节展映

发布时间:2019-10-31 08:57:48
发布者:
       热烈祝贺我校动画艺术学院选送的三部作品《相争》、《信》和《蜃城》在2019年10月9日-13日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第八届国际巡回电影节(International Tour Film Festival)非竞赛单元展映。
       三部作品题材各异,制作精良,内涵丰富。由客座教授史蒂夫•布朗导演的《蜃城》以环保主题给现代人以启迪与警醒;由动画艺术学院教师刘畅导演的《相争》则以独具魅力的中国青花瓷艺术为载体,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 由动画艺术学院教师霍春复导演的《信》通过人们交流方式的变化,呼唤人们回归本心。
       国际巡回电影节由托尔法短片节演变而来。第八届国际巡回电影节由文化电影公司赞助、组织,是一次国际短片、中片和长片的公开竞赛。我校三部作品此次展映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成果。
\
动画短片《相争》
 
\
动画短片《蜃城》
 
\
动画短片《信》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9日

 

新闻链接:
       国际巡回电影节(International Tour Film Festival)由成立于2007年的意大利文化协会西维塔电影委员会组织,发源于2012年的托尔法短片节(Tolfa Short Film Festival),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电影节每年都会从全球90多个国家征集3000余部内涵丰富、主旨鲜明的动画短片、长片和纪录片作品,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