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喜报:我校外籍专家崔允瑛获得“2015首届国际健康美业形象设计大赛——亚洲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7:00
发布者:

\

       2015年11月28至30日,吉林动画学院形象设计专业带头人、韩国化妆艺术人协会会长崔允瑛,在“第十二届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暨首届国际健康美业形象设计大赛”上,同国内顶级化妆造型师毛戈平被授予“2015首届国际健康美业形象设计大赛——亚洲突出贡献奖”。一同赴会的还有,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曲媛、教师孟小愉、国际交流志愿者李美玲。

\

\

崔允瑛会长与化妆师毛戈平、大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会长

任韵龄合影

 

       本次大赛是集创新发布、品牌展示、文化交流、技术切磋、中外合作、资讯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赛事。

       崔允瑛会长在会上发表致辞,特别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及形象设计专业相关介绍,同时与参会专家人士进行广泛交流、参与评审、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等。

       本次大赛在崔允瑛会长与设计学院老师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共同配合下,让全国的美业权威与从业人员,了解吉林动画学院的风采和吉林动画学院形象设计专业,为我校开展形象设计专业跨出具有里程碑式的一步。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5年12月3日

 

活动简介:

“第十二届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暨首届国际健康美业形象设计大赛”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华夏文化促进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共同主办。首届国际健康美业形象设计大赛立足在举办十一届信誉联盟的基础上举行,为众多健康美业的从业者搭建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下的网络平台和协会推广和媒体宣传平台,以传播国际品牌的流行元素和时尚价值,展现化妆造型和衣着、饰品的和谐统一,挖掘、培养彩妆造型专业人才,引领新时代中国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提高消费者的整体审美意思为宗旨,为专业造型设计机构和人士提供高层次、高水准的展示、交流与传播的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认识关注的时尚焦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