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第五届关渡国际动画节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5 15:20:59
发布者:

 
由台北艺术大学动画学系主办的2015关渡国际动画节(KDIAF 2015),将于今年十月底在台北艺术大学艺文生态馆以及全台巡回放映。为促进我校师生与国际参赛者之间的交流,并有机会将优秀作品发表于国际舞台上,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动画作品。
本次参赛免费报名,请将动画作品及所需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0日。详细如下。
 
 
关渡国际动画奖
【竞赛奖项】
国际最佳短片奖:一名;奖金2,000美元及KuanDog雕塑奖座一座
学生最佳短片奖:一名;奖金 1,500美元及KuanDog雕塑奖座一座
台湾特别奖: 一名; 奖金 1,500美元及KuanDog雕塑奖座一座
优选奖:奖状
 (2015关渡国际动画节评审团有权利选出各奖项的得奖者。竞赛奖项将由评审团选出各一位得奖者;优选奖将选出多位作品,评审团有权决定是否颁予优选奖特别的名称,例如:商业作品优选、角色设计优选、艺术设计优选等荣誉)
 
【参赛资格】
凡于2014年1月1日之后完成的30分钟内影音动画作品,片长包含(片尾及字幕),不限制作类型。KDIAF仅接受未参与过历届关渡动画节之作品,欢迎商业作品投件。
国际短片组:每件作品皆可参与。学生作品可选择投件国际短片组或学生短片组,每件作品限投一次。
学生短片组:限学生或曾接受过教育机构训练指导的作品参与。
台湾特别奖:以上两组导演或制片只要是台湾创作者皆符合资格;获奖者需提供身分证正反面复印件给主办单位。
优选奖:所有参赛作品皆可被考虑。
 
【需缴交文件】
1.档案可编辑720×480像素(含)以上影片原始档,影片格式MPG、AVI、WMV、MP4、MOV为限
2.电子文件报名表 (Word格式)。
3.电子文件剧照3-5张,JEPG 300dpi 以上。
4.电子文件导演个人照1张,JEPG 300dpi以上。 
5.如有其他数据,欢迎提供 (ex. 得奖经历、宣传海报等)。
 
【联系方式】
电话:87018878
邮箱:animationfa@126.com
地址:产业大厦1702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联系人:周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