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4-03-10 15:03:16
发布者:
 
2014“飞行精神”主题摄影作品展参赛通知

  • 展赛简介:
展赛由华盛顿西雅图飞行博物馆发起,接受全国各地以“飞行精神”为主题摄影作品参展。飞行博物馆是位于华盛顿的一家私立非营利性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私私立航空航天博物馆。博物馆每年征集并展出表现了重大航空航天历史事件的摄影作品。获奖作品将在2014年6月6日到8月31日在博物馆画廊中展出。前三名获奖作品将在博物馆杂志Aloft 上专题报道,并且得到飞行博物馆一年的会员资格。
  • 参赛资格:
展会的主题是“飞行精神”,所有展现这一主题的作品皆可参赛。不接收不适合公开展出的作品。请不要人为改变原作品的真实颜色、灰度平衡、对比度和清晰度。入选的作品需要专门打印,可以悬挂展出,所有的作品需要用黑色金属框,不用或者使用白色或者米白色影像形板。对于作品裱框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下面的邮件地址联系我们。框架最小高度和宽度是8英寸,最大高度和宽度是24英寸。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入选作品如若没有按照要求装裱,则取消在博物馆展出资格。
  • 报名费用:
前三幅参赛作品报名费共25美元,此外多提交一幅交10美元。报名费必须通过SmarterEntry.com 网站上通过在线端口提交。每个参赛者最多能提交6幅作品,同一个作者的作品最多有3幅被选择参展。

四、截止日期:
2014年3月25日,作品提交截止日期是逾期提交作品将被退回。
2014年4月18日,参赛者会得到邮件通知作品是否投递成功。
2014年5月16日,入围作品需要在此日期之前运达博物馆

  •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每位获奖的选手将会在博物馆官网上发布特写专访。一等奖获得者的作品将会在飞行博物馆的官网和官方杂志Aloft 上发布,并得到博物馆一年的全家会员资格;二、三等奖会在Aloft杂志上发布特写专访,并得到博物馆一年的全家会员资格。
  • 运费和保险:
参赛者自行承担作品的运费和保险。退回作品时,美国国内运费和保险由博物馆支付,国外参赛者需要自行负责作品退还运费。
 

  • 报名流程:
详细填写报名表,每提交一份作品都要提交报名费,参赛者最多可以选择提交6幅作品,但是最多有3幅能够被选拔参展。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展会作品规格要求。
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s://client.smarterentry.com/MOF
展赛官网: http://www.museumofflight.org/spirit-of-flight
参赛咨询:
联系人:李松洋
电话: 87018878
QQ:654992215
邮箱:animationfa@126.com
地址: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602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皇家摄影协会摄影大赛
 
皇家摄影协会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摄影协会,是一个教育慈善团体,旨在宣传艺术和摄影技术。只要你有激情,热爱摄影,都可以入会。
 
一、主题:
任意主题
 
二、报名费:
会员:15英镑/人
非会员:20英镑/人
30岁以下人员: 10英镑/人
 
三、奖金
金奖:1000英镑,RPS金牌
30岁以下金奖:1000英镑,RPS金牌
银奖:500英镑,RPS银牌
铜奖:250英镑,RPS铜牌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3月18日
备注: 2014年4月7日-11日举办
 
五、作品要求

  1. 每人每次最多提交4张照片
  2. 照片不可有水印
  3. 照片上不得有姓名
  4. 只能网络报名,在官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入选后需要邮寄打印作品)
  5. 照片只可以是JPG格式,最大2500X2500,最大5MB,RGB
 
 
备注:
官方网站:http://rps-internation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