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2014年设计类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3 14:06:20
发布者:
2014 YCN学生设计大奖赛参赛通知

一、展赛简介:
    一年一度的YCN学生设计奖赛以发现、激励新兴创意人才为宗旨,将人才选拔和创意工业生产相联系。比赛针对不同主题进行创作。比赛报名工作在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已经启动,2014年1月开始作品上传系统开放,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7日晚11:59分(格林尼治时间)。在YCN比赛官网注册后,参赛者需将作品打包上传,如果必要,我们欢迎选手提供设计品实物,来使电子版作品的展出取得更好效果。
二、报名资格:
    世界各地正在接受全日制教育或半脱产教育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毕业生不能参加学生组奖赛,如果对比赛感兴趣,可以参加专业组比赛。
三、具体报名要求:
1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7日11:59分(格林尼治时间)
2 提交作品不需要报名费
3 参赛者可以下载随意数量的创作主题简介并在该主题下投稿,在同一主题下,可以上传多份作品
4 提交的所有作品要求是英文版本
5 选手可以单独报名或以团队名义参赛,团队人数不限
6 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提交作品
7 具体的设计主题可以在官方网站下各公司标志的链接下找到
   http://www.ycn.org/awards/ycn-student-awards/2013-2014/
8 所有的作品必须通过YCN 专用数字上传端口提交
9 参赛作品打包后不能超过50MB,如果打包后超出文件大小限制,请发邮件至hello@ycn.org, 我们会另外为您安排传递渠道。
四、递交设计作品的实物组件和项目标签:
    如果您想邮寄或递交支持您设计成果的实物组件和项目标签,我们的地址是YCN Student Awards, 72 Rivington Street, London, EC2A 3AY.
五、版权声明:
   如果您的设计作品运用到了受版权保护的图像或其他材料,请明确在您提交作品之前是否取得了对方认可。
六、重要日期:
1 提交截止: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11:59分(格林尼治时间)
2 作品评审:2014年4月、5月
3 结果公布:2014年6月
4 学生颁奖庆典 2014年9月
5 YCN学生年度手册:2014年12月
 

  •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妍
电话:0431-87019935
QQ:578773484
邮箱:animationfa@126.com
地址: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602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 参赛咨询:
联系人:李松洋
电话:0431-87018878
QQ:654992215
邮箱:animationfa@126.com
地址: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602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感兴趣的同学请先填写报名表,并将作品发给王妍老师邮箱


 
2014家具-家庭衣橱空间设计大赛
 
一、比赛主题:家庭衣橱空间
 
不同种类的衣服,要用不同方法放到不同地方。参赛者要通过对家用空间的分析,对物品摆放,家具特点等对衣物储藏进行设计。
 
二、参赛资格
 
学生、专业教师
备注:可以多人完成一个作品
 
三、要求提交文件
 

  1. PDF文件,必须将展示图片(大小为50X70)放在一页,展示(图片、图样)想要使用的空间(厨房、卧室、学习场所、客厅,大厅等)
  2. PDF文件,必须将展示图片(大小为50X70)放在一页,展示家庭衣橱空间
  3. 将上述两个PDF文件(分辨率最低300DPI)制作成一张CD,CD中不得含有其他文件
  4. 将创作灵感(想法、作品要表达的思想、适用环境等)和技术细节写在纸上,打印出来
备注:请不要在纸上透露作者姓名,只写作品名称即可。
  1. 将作品名称、作者身份信息(姓名、照片、年龄、所属分院、年级)写在纸上,打印出来放入一个信封,密封。并将作品名写在信封上。
  2. 将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汇款证明放入另外一个信封。
备注:如果是学生,请将在读证明也放入信封内。
  1. 报名费: 60欧元
  2.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5月15日
四、奖金
专业组1等奖:5000欧元
学生组1等奖:2500欧元

官方网站:
http://studentcompetitions.com/competitions/significant-furniture-2014-the-dressing-spaces/visit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Packaging Design
 2014 第19届青年包装设计  外带便携主题设计奖赛
 
展赛简介:第19届青年包装设计大奖赛开赛了,今年的主题是外带、便携包装设计。起初外带这一概念是与快餐包装相联系的,如今,外带这一概念不仅仅针对快速的生活节奏和垃圾食品,我们还希望发现原创的“外带”包装设计,美观且实用。这类包装袋能够将物品从商店带回家,比如别致的服装袋,既实用又能作为包装纸,或者独具匠心的六瓶装啤酒包装盒或者易碎花瓶的包装。
展赛面对30岁以下的年轻设计者,参赛作品分两组,第一组是30岁以下大学生和年轻设计师,第二组是高中生组。第一组获胜者将获得1100欧元并且其中一名获胜者有机会在 Model Obaly company 进行为其3周的实习。
展品要求:外带包装设计作品
参加方法:官方网站上注册提交报名表,按照要求用制定的材料和主题设计作品,并遵守时间邮寄至欧洲捷克共和国。
 
报名费:免费
截止时间:2014年3月14日
结果公布:2014年5月
官方网站:http://young-package.com/


Posterheroes4Communicaiton+ Social Graphic Art
海报英雄4 社会绘画艺术
 
展赛简介:该展赛由非营利性组织PLUG文化联盟举办,接受团体和个人的报名。2013-2014年度的海报英雄是为期两年的“系统中的食物”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主旨在于从社会、环境、经济角度来表现食物这一主题。最佳作品将被评选并在“国际展览和未来事业”活动中展出。
展品要求: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模式的变化以及城市社会的飞速发展,导致了饮食习惯的惊人变化。这种现象叫做营养转型,伴随着烹饪传统的失传和对廉价食物的需求,导致了食物标准的下降和质量观念的缺失。这一系列的变化,即是与环境相关的,又是与道德相关的。我们一方面要面对肥胖和超重问题,一方面面对不断严重的营养失衡。消费者应该如何改变食物系统?市民们可以做出哪些选择?
    作品要求:
    大小: 50×70 cm at 150dpi (2953×4134 像素)
    最大 5MB
    海报垂直布局
    Jpg 或pdf 格式
参加方法:用英文填写并提交报名表,遵守时间上传作品
报名费:免费
截止时间:2014年3月16日
结果公布:2014年3月30日
官方网站:http://www.posterheroes.org/


2014国际台湾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国际台湾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是全球最大规模学生设计竞赛之一。今年大赛主题为「生生 Circle of Life」,将于5月底开放在线报名,于7月底截止!
今年于奖项、评选机制及竞赛办法都做了新的突破与调整。首先,为鼓励设计新秀,本届特将奖项数量增加:
1.  各类铜奖数量增至三名,奖金各新台币六万元
2.  预计与日本G-mark、ICOGRADA等三至六个国际权威设计组织合作,开设组织特别奖,将各颁发高达十万元的奖金
3.  原三类奖项外,延续办理去年新增之「厂商指定类」奖项
此外,今年产品设计类将取消入围作品模型的缴交,改以概念式征件。针对评选机制,也将首度于初选时邀请外国评审参与,提升本竞赛评选之国际性。 
本赛免报名费,奖项丰富,不限个人投件数,年度大奖奖金高达新台币40万元。
本届主题: 生生 Circle of Life
报名日期: 2014.5.30~7.31
参赛类别: 产品设计、视觉设计、数字动画、厂商指定奖、国际组织特别奖
参赛资格: 高中职以上在学学生 (年龄在30岁以下)
官方网站: http://www.tisdc.org
Facebook: 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