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河口洋一郎 (KAWAGUCHI YOICHIRO)

发布时间:2020-11-17 10:05:02
发布者:

\

       河口洋一郎先生从1975年开始从事于电脑图形的研究。从1982年开始,一直在美国有重大影响的图形图像大会从事工作。1995年代表日本在第100届威尼斯美术展日本展览馆参展。

       河口洋一郎先生在图形图像领域屡获奖项。2009年,荣获日本艺术和科学社团日本电脑图片奖;2002年荣获日本福冈市福冈亚洲文化奖;2000年荣获日本Shimbun公司南日本文化奖;1997年荣获日本东京技术论坛金奖及日本欧莱雅颜色艺术和科学一等奖,特奖等多项奖项。

       2011年9月,河口洋一郎先生来我校进行《文化创意与动漫游戏产品的设计开发》主题讲座。分享了他用CG创作生命体这一想法得以实现过程所付出的辛劳,和关于进化艺术未来的见解。河口洋一郎先生认为艺术的创作和现实的自然世界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这给了我校师生极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