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赖有贤 (LAI, YU-HSIEN)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8:41
发布者:

\

       赖有贤先生曾任中国台湾台北市漫画从业人员职业工会第三届理事长与现任第七届理事长。1992年以《大唐游记》、《真命天子》进军漫画界,备受读者青睐。其作品包括《小和尚》(获得金鼎奖优良图书推荐奖)、四格漫画《搞怪姐妹》、《神之大梦》、《海宝来了》四格漫画(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绘制)等。

       2019年11月,吉林动画学院邀请中国台湾漫画家赖有贤先生在漫画学院组建头部短篇漫画大师短期工作室,带领我校漫画学院16级至18级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短篇漫画创作。期间,赖有贤先生还为漫画学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动漫IP内容产业的创新与延伸》的漫画创作专题演讲和主题为《故事经济时代如何说故事》的专题讲座,并围绕故事经济时代要学会说故事主题对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师培训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