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元永国 (WON YOUNG KUG)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0:04
发布者:

       韩国中央大学设计学博士、中央大学新闻广播大学院PR广告硕士。(株)Solcom 代表理事、 金刚企划创意总监、 Cheil广告创意总监、首尔广告企划艺术指导。作品先后获得纽约广告节金奖、银奖;德国红点奖设计奖。曾多次担任世界各大广告节评审委员。

       2018年6月,吉林动画学院邀请元永国教授在文化产业商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讲学活动,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视觉冲击与创意思路》的学术讲座,并与教师开展座谈会。

       2019年4月,我校再次邀请元永国教授来到文化产业商学院进行了主题为《国际经典广告案例分享》的学术讲座。同时,带领16级23名学生组建为期两周的国际展赛创意制作”工坊。工作坊期间,元永国教授带领学生们一同激发创意,完成作品。其中,指导学生作品《Desire》成功入围2019釜山广告节。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