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鲁内·卢内尔 (Rune Lunell)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8:09
发布者:

\

       鲁内·卢内尔教授至2015年起,工作于丹麦VIA大学,从事课程,项目,客座讲师等工作的发展和协调工作,同时也进行授课,并在跨媒体叙事,故事建构,编剧,视觉叙事,商业与传播等专业领域,给予学生指导。

       2018年11月,鲁内·卢内尔教授来访我校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并面向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跨媒体叙事强大的人物,逼真的故事世界》和《商业片制作》的两场讲座。

       2019年4月,鲁内·卢内尔教授再次受邀来到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带领我校30名学生共同组建商业片时尚片剧本创作工作室。期间,鲁内·卢内尔教授带领学生进行剧本创作,并逐一给与点评和修改意见,以大师的视角讲解剧本体系的构建,从专业的角度对主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分析和解读,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