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史蒂夫·布朗 (Steven Brown)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5:35
发布者:

\

       史蒂夫·布朗在洛杉矶及台湾从事艺术、拍片、动画及教育相关工作。在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担任角色动画部门系副主任。此外,布朗教授早期从事主题娱乐工业,为拉斯维加斯数个著名的景点设计环境场景概念图,之后从事实验动画影片创作,他的影片作品关注实验性的纪实影像,利用实拍结合动画为表现手段。2010年获得加州市政府艺术协会颁予在地艺术家的认证荣耀。

       2017年3月,史蒂夫·布朗教授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组建为期三个半月的大师班,带领学生创作完成了一部5分31秒的动画短片《猎物》。

       2018年5月,史蒂夫·布朗教授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组建为期两个月的二维与实验动画结合短片工作室,带领学生创作完成了一部4分30秒的动画短片《蜃城》。2018年11月,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颁奖仪式在厦门市举行,二维动画短片《蜃城》在2662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创意动画短片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