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专家风采

马赛厄斯·维瑟尔曼 (MATHIAS WESSELMANN)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8:56
发布者:

\

 

       2017年11月,吉林动画学院邀请德国设计大师马赛厄斯在设计学院进行为期五天的信息图形工作室实训。2018年10月,再次访问吉林动画学院为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下视觉文化的共融与传承》的学术讲座,同时在设计学院组建为期一周的数字视频编辑大师班课程,指导19名大师班学员独立完成数字视频作品。

 

\

 

\

 

\

 

\

 

工作经历:

       2010至今作为自由设计师在柏林进行工作;2010- 2014 企业设计和LM生产讲师-AMD设计学校和Macromedia媒体与传播;2009年6月到9月 参与了跨国设计团队,在ZDF的新工作室heute工作(德国电视二台,美因茨,德国);2006-2008作为图像设计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Remolino 公司工作;2002-2006德国科隆Westdeutscher Rundfunk公司高级广播设计师和项目设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