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校际合作

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青江文化产业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4-20 15:50:16
发布者:

       2020年4月6日,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青江文化产业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1996年成立的青江文化产业大学,是大韩民国的一所专科大学。青江文化产业大学开设了专门学士课程和专业深化课程。专门学士课程开设了包括:观光经营、酒店经营、幼儿教育、食品科学、网络保安、中国IT商务、物流流通情报、计算机情报、移动通信、花卉设计、食品样式列表、服装设计、舞台服装设计、字符产业设计、服务设计、计算机图形设计、设计技术、特殊化妆、音乐、网络游戏、计算机游戏、漫画插图、漫画创作、讲故事、数字影像设计、动画等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的专业深化课程开设了包括:影像动画、漫画内容、生活文化等专业。2001年被评为新职业教育文化特性化优秀大学;2001年到2005年被评为中小企业技术指导大学,连续多次被韩国文化振兴院评为文化内容特性化教育支援事业大学;自1997年连续12年被教育科学技术部选定为优秀特性化项目大学。

       学校排名:动画专业全球第七

       与我校相关专业:漫画插图、漫画创作、服装设计、舞台服装设计、设计技术、特殊化妆、漫画内容、动画等专业。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创业、共同举办动漫游戏类赛事等。